旗下微信矩阵:

蒙牛 | 蒙牛9天内累计捐赠价值7.4亿款物,驰援疫情抗击工作!

疫情当前,蒙牛9天内6次累计捐赠7.4亿款物,未来,两所抗疫*线医院医护人员与患者每日所需的16000盒牛奶、8000杯酸奶,也将全部由蒙牛捐赠。
2020-02-12 14:15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疫情当前,蒙牛9天内6次累计捐赠7.4亿款物,未来,两所抗疫*线医院医护人员与患者每日所需的16000盒牛奶、8000杯酸奶,也将全部由蒙牛捐赠

面对肆虐的病毒,1月22日,蒙牛总裁卢敏放代表中国乳业在瑞士参加达沃斯经济论坛,收到相关信息后即作出指示,蒙牛国内团队马上行动,集结完毕*批捐赠物资,成为全国开展捐赠行动最迅速的乳品企业。

随着抗疫的开展,全国各地的医护援军不断来到前线,蒙牛的捐赠驰援也密集开展。从1月22日,蒙牛为武汉市*医院捐赠冠益乳等低温酸奶开始,蒙牛9天内6次追加捐赠。旗下公司现代牧业雅士利国际、富源国际、蒙牛圣牧等纷纷加入到捐赠行列,蒙牛大家庭一共捐赠物资总额达到7.4亿元。蒙牛始终以守护者的姿态,推动整个产业链为抗击疫情高效运作,从工厂到仓储到物流,全天候运转。

捐赠驰援过程蒙牛始终坚持透明原则,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2月9日,中国慈善总会向全社会公示蒙牛抗疫捐赠产品送达阶段性落地数据,截至2月8日蒙牛已累计落地产品捐赠金额2.9709亿元,为全国医护人员送去最多乳品营养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