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诺天使|英诺帮三天捐款百万,多家企业春节无休驰援疫情

英诺天使基金、各地员工和参投企业、创始人共筹得100万元人民币,并捐赠给北京市慈善协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5:27 · 投资界综合     
   

“作为创业企业,我们的能量还不够强大,但是始终铭记,创业者的热血与企业家的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英诺天使基金和参投企业纷纷向一线伸出援助之手,除捐钱,捐赠药品、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物资之外,积极发挥自身业务资源和综合优势,在这场保卫国民健康的行动中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在危机并存时刻,「英诺帮」创始人率先做好企业担当,”今年对企业来说会很艰难,但是一定努力奋进,给员工安全保障,让员工背后的家庭安心,撑起社会就业责任。

驰援一线,责无旁贷。更多援助信息还在滚动,我们将持续更新。

「英诺帮」吹响集结号,筹集100万元人民币援助疫情专款

1月28日-1月31日,「英诺帮」吹响集结号筹集援助疫情专款,截止到1月31日18:00时分,英诺天使基金、各地员工和参投企业、创始人共筹得100万元人民币,并捐赠给北京市慈善协会、湖北省慈善总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风雨同心,为爱接力

推想首发针对新冠肺炎AI,已投入临床助力感染筛查

1月31日,推想科技正式首发能够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AI系统,该肺炎AI特别版专门装备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AI模型,已投入一线临床应用,将帮助进行肺炎感染筛查和疫情监测,

推想肺炎AI特别版已经在本次疫情中心城市武汉投入使用,之后也会在全国各地陆续上线。

汇先医药突破30分钟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拟先捐赠1万份

1月26日,汇先医药研发成功“新型冠状病毒2019 nCoV 核酸检测试剂”,30分钟即可辨别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相关产品已经在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进行了型式检验(质量检测)、苏州市疾控中心进行了阳性样本验证(灵敏度、特异性),并进入国家药监局注册司绿色通道,等待取证。

研发人春节每天工作18小时,为的是将检测时间缩短,守好病毒防控的*道关卡

柠檬微趣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专注研发休闲类精品手机游戏的柠檬微趣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尽一份绵薄的力量,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睿仁医疗捐赠医疗物资到一线,提供无线体温传感器及相关软件服务

针对此次疫情,睿仁医疗不遗余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 为保证一线医护人员安全,捐赠12台医用体温传感器给华西外科去急诊支援的护士;捐赠给华西感染隔离病房35个床位的中央体温监控系统 ;捐赠北京协和医院西院100个医用体温传感器和careclever远程体温监控系统。

2. 为成都高新区社区医疗中心提供careclever体温远程监控技术方案;为广州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提供远程体温监控技术方案;为WHO 可能的10万台体温传感器做物资材料准备,产能规划等工作。

锐石创芯捐赠1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月1日,专注于高性能的射频前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锐石创芯通过黄冈市浠水县慈善会定向给浠水县人民医院捐赠总计1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奋战在一线岗位医护人员尽绵薄之力。

拓课云免费为全国公立学校提供在线教学服务

为缓解全国各地线下延课所带来的不便,专注于教育领域的音视频技术服务商拓课云积极加入腾讯教育发起的“不停学”联盟,为全国公立学校等教育组织免费提供在线教学全场景解决方案,贡献一份力量。

停课不停学,年轻人,要继续努力哦仟寻MoBot“疫情防控”免费开通,帮助企业做好员工关怀

为加强公司与员工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沟通,将公司政策及时沟通到员工,并解答员工关于疫情的问题和担忧,仟寻MoBot人工智能聊天软件已上线“疫情防控”模块,并承诺所有MoBot客户在疫情期间可免费使用。

华筑科技捐赠视频巡检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并捐赠医用物资

火神山和雷神山项目受到全民关注,为了全方位了解工程进度,同时又可以避免现场交叉感染,华筑科技为火神山&雷神山捐赠视频巡检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

并积极联系相关防疫物资供应商,为一线人员采购数千个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分批发往武汉火神山&雷神山项目部。

星芒点点,汇成炬火。攻克疫情,「英诺帮」在行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