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蔚来资本|蔚来资本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捐款人民币200万元

蔚来资本持续关注疫区情况,并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努力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贡献微薄之力。
2020-02-12 15:09 · 投资界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蔚来资本持续关注疫区情况,并向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捐款人民币200万元,努力为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贡献微薄之力。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封城禁行中的武汉市民依然有着必要的出行服务需求、武汉版“小汤山”的建设奇迹背后需要大量的紧急能源供应、湖北疫区的大量急需物资需要应急运输…这一切都亟需专业领域服务的供应保障。而分布于出行服务、能源、智能物流等几大领域的蔚来资本成员企业,在提供资金、物资上的支持之外,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时间在出行、能源、物流等领域保驾护航,积极调动各类资源,支援武汉,全力支持湖北人民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企业名单,背后还有更多的伙伴在一起众志成城、同心同力:

出行服务保障

蔚来资本成员企业首汽约连夜响应武汉市防空指挥部要求,在8小时内召集502名首约车驾驶员,组建应急“社会保障车队”,服从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使用,为武汉开发区、硚口两区的社区民众提供保供出行服务,以及必须的非发热疾病紧急送医。

蔚来资本另一家出行服务领域的成员企业嘀嗒出行,在1月23日因武汉封城而不得不暂时关闭武汉城际顺风车和市内顺风车通道之际,通过平台*时间通知所有尚未出发的进出武汉城际订单,全部免责、免费取消行程;在国务院出台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安排之后,对已形成的顺风车订单也及时采取了免信用分扣除的订单取消政策。

能源供应保障

蔚来资本成员企业能链集团全员筹集131万余元,公司配捐,合计300万元,其中200万元(燃油300吨),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100万元用于志愿者救援车辆的加油和充电。同时,为应急出行联盟提供油电能源保障,为T3、曹操、东风等平台提供免费充电支持,并推出了“不下车支付”技术方案,为国家能源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资金及物资支持

黑芝麻智能科技、嬴彻科技、BoCloud博云、石墨文档等蔚来资本成员企业也积极通过捐款、筹资、向疫情支援组织开通专属免费服务功能等形式支援湖北疫区。其中,黑芝麻智能科技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货源,从印度3M工厂筹集1万只N95口罩、1000件防护服等符合医用标准的物资,并直接从印度发货至湖北省中山医院,用于缓解武汉地区的医疗物资短缺,为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构建健康屏障。

蔚来资本和成员企业将持续贡献社会力量,在疫情面前,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与此同时,我们也欣慰地看到众多企业及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和一线“抗战”的英雄一起,用实际行动在这个春节团圆时刻诠释了中国人的凝聚力与顽强的民族精神:不论我们来自哪里、从事什么职业,此时我们都怀有同一个信念——如果这是一场战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胜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