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安信 | 网安企业奇安信驰援抗疫一线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公司的奇安信,捐赠金额累计已经达到5000万元。
2020-02-12 17:28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作为中国*网络安全公司的奇安信,自1月25日紧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支援团后,6天的时间,先后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100多家医院和疾控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捐赠专业设备和安全服务。截至目前,奇安信和上述地区相关单位达成的意向捐赠金额累计已经达到5000万元。

2月2日,国内网络安全公司奇安信价值300万的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专项捐赠项目,已正式交付郑州市*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奇安信工程师即将进驻现场进行安装部署,并为医院信息系统提供免费的网络安全运维服务,直至疫情结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全国多地正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新建或改建医疗救治中心。在医院新建或改建的过程中,医院信息系统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要。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奇安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疫情支援团负责人何新飞表示,医院信息系统将直接关系到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行,一旦网络瘫痪或数据丢失,将会给医院带来巨大的灾难和难以弥补的损失。因此,奇安信决定向全国范围内有需求的医院捐赠网络安全产品和定制化的安全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