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为资本|顺为资本向武汉定向捐赠2万只口罩,与被投企业共同驰援武汉

在当前疫情蔓延之时,众多顺为系被投企业一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克时艰,驰援武汉!
2020-02-12 17:02 · 投资界综合     
   

“2020 年伊始,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这个春节过得有些不同寻常。这一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挑战的一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雷军先生感慨地写下了这段话。

截至 2 月 2 日 24 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 17205 例,现有重症病例 2296 例,累计死亡病例 361 例,累计治愈出院 475 例。抗疫生存战,紧迫在眉梢。在当前疫情蔓延之时,众多顺为系被投企业一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克时艰,驰援武汉!

有在“资本寒冬”时依然慷慨解囊捐献支援资金的被投企业,更有自发联系医用口罩、防护服、检测试剂盒海外工厂,定向捐赠、运输至武汉各医院的顺为及各被投企业团队们……

各家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

小米及各生态链企业定向捐赠生活用品,如8H、小吉科技共捐赠 400 套抗菌床垫,造梦者捐赠 200 台除菌空气净化器等等;

丁香园充分利用已有医师资源,做科普栏目,扫除大众知识盲区;

美菜千里送菜,30 余吨爱心菜驰援武汉;

货拉拉支援武汉绿色通道已承接 16 个运输需求,并免费为武汉医护人员运送餐食;

小鹏汽车为武汉当地医院捐赠车辆,方便医疗、科研工作者快速出行;

掌门教育捐赠 2000 万元一对一直播课程,帮助湖北孩子停课不停学。

……

在2020年的*份月报中,顺为君整理了如下这份不完全统计的驰援名单,春节假期中,还有很多忙碌的身影在竭尽所能地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与武汉一线医护人员一同奋斗!

危难时刻,我们共克时艰。祈愿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以下为顺为资本及被投企业驰援名单(不完全统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