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烈祝贺兼固资本投资企业道通科技登陆科创板

随着全球战略进一步加速,道通科技如今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更是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2020-02-13 16:22 · 投资界综合     
   

今天,兼固资本已投企业再传来好消息:兼固资本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对道通科技的投资,并于2020年2月13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中国时间2020年2月13日,兼固资本投资企业,中国*的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录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代码688208,道通科技共发行5000万股,发行价格为24.36元/股,发行市盈率36.16倍。盘中股价最高点达到80.40元/股,截至首日收盘,道通科技总市值达到330.66亿元。

道通科技成立于2004年9月,主营业务为汽车智能诊断、检测分析系统及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注于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域,公司是中国汽车诊断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寡头之一。公司的产品覆盖全球主流汽车市场的绝大部分车型,市场地位仅次于德国博世集团(BOSCH)和美国实耐宝公司(Snap-on);公司业务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公司将继续以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为手段,紧跟汽车电子网联化、智能化、新能源等技术趋势,成为新时代世界性的汽车智能诊断、检测领军者。随着全球战略进一步加速,道通科技如今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更是一个新的发展里程碑,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