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心资本 | 齐“心”协力 携手战“疫”

与此同时,中国经济、中国企业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我们非常骄傲地看到我们的被投企业积极应对,在危机中寻找机会,顽强坚韧,同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地去关心、支持我们的被投企业,坚定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们站在一起。
2020-02-14 13:39 · 投资界综合     
   

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平安健康”的祝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珍贵。

在此,我们向所有在这次全国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战斗在*线的医护人员、向所有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尽可能保证大众正常生活的工作者们致敬!我们也要向所有向疫区捐赠捐款的企业和个人致敬!我们将继续关注、支持武汉!

与此同时,中国经济、中国企业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我们非常骄傲地看到我们的被投企业积极应对,在危机中寻找机会,顽强坚韧,同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地去关心、支持我们的被投企业,坚定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们站在一起。

支援行动

鼎心资本

鼎心资本一直密切关注疫情,*时间就已经加入到中欧商学院深圳校友会武汉物资捐赠团队,在2020年1月26日,参与捐赠的20万只外科医用口罩就已经抵达湖北地区,希望在这场战“疫”中略尽一份心力。

与此同时,鼎心Family的成员企业也积极、迅速地开展了支援行动,齐“心”协力,携手战“疫”,共同见证了鼎心资本以投资推动社会进步这一企业使命:

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面前,医疗企业肩负巨大的社会责任,在得知抗疫一线的医疗设施紧缺后,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见证更多微笑”的企业文化,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嘉鱼县中医医院取得联系,并无偿、定点捐赠了由其研发制造的医用高流量制氧机100台。经钟南山院士等专家论证,新冠肺炎患者用高纯度氧疗能改善冠状病毒肺炎症状,降低患者死亡率,高流量制氧机成为缓解湖北疫情的紧缺设备。

江苏量点科技有限公司

增加抗疫新品:新冠肺炎2019-nCoV抗原和抗体IgM/IgG检测试剂研发成功!自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爆发以来,量点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疫情的检测需求进行了快速响应,迅速组织研发团队联合重庆大学以及多位国内知名原料供应商共同投入到开发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和抗体IgG/IgM检测试剂的战斗中来,力求从抗原和抗体两方面对疾病进行“夹击”诊断和筛查,进一步提升对疾病的检测能力。量点科技应用其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高灵敏度量子点技术平台以及掌上移动检测设备,采用血清或全血(微量指尖血20ul)进行检测,实现6-8分钟内快速鉴别诊断,可为疾病的检测节约宝贵时间。在全国战“疫”阶段,量点科技也将继续开拓创新,利用公司新品以及原有炎症指标、心肌标记物检测等丰富的产品組合,为战胜疫情提供更多、更加精确的诊断“子弹”,为保卫人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昕健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国际一流的医学3D打印技术型公司,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计划投入数百万元研究开发经费,与飞图影像公司、专业医生团队分享临床数据,共同开发基于AI智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三维识别与诊断系统。初步研究结果显示,该系统能够识别病变部位并进行三维显示,快速定位病灶位置及相对组织间的关系,快速计算病灶体积、肺内占比,量化关键参数,为临床医生提供诊断参考。目前在加大确诊数据输入的同时,逐步完善自动重建、快速自动识别及分类等功能,实现传统二维AI智能技术所无法计算的关键参数的快速获取,该技术将大大提高临床医生识别、诊断、跟踪病情变化的效率和精度。昕健医疗研发团队日夜攻关,目前已完成初期临床实际病例的应用,将为疫情防控病例筛查提供有效工具。

北京博辉瑞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利用4200平米万级净化车间全力以赴转产防疫物品,预计2月底生产出*别标准的医用防护服,3月中生产出医用外科口罩和医用防护口罩。整个团队非常有战斗力,短短几天,就已经买好设备和物料,启动注册,预计下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2月底可以出品医用防护服;口罩的灭菌是环氧乙烷,需要1周解析,预计3月中上旬*批货物可以出厂。

贝壳派创新科技

做为一家生物技术在皮肤学应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抗菌止痒新技术的研发制造和运营。在面对新冠病毒疫情肆掠的情况下,大年初四,公司紧急启动在合肥刚刚建设投产的5600平米GMP车间生产防疫用消毒产品,为医院及民众提供医用及家用消毒剂。短短一周内启动4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已为一线医院及市民提供约20万瓶消毒剂。与此同时,公司启动防疫用消毒剂的新品研发,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消毒类产品的选择。

深圳市自然醒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居庙堂之高则忧其君,处江湖之远则忧其民”,特殊时刻,站出来,这是一个企业的担当!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自然醒从全球采购,跨国合作,甄选抗疫商品、消杀产品、清洁产品,竭尽全力保障中国人民的健康、安全,为中国家而努力。同时,自然醒也捐赠了大量生活物资,支援武汉抗疫前线。

深圳亚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姚酸菜鱼&金戈戈香港豉油鸡均已入选“深圳疫情防控用餐保障单位”,为安全复工,提供安心订餐和企业送餐服务,在疫情当中,不等不靠,积极应对,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州云裳定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易改衣积极应对,各部门高效推进,正式援助一线抗疫防护服生产。同时,易改衣推出全国*无菌零接触线上改衣服务,新版小程序火速上线,视频量体,在线改衣,在线洗衣功能都已经上线。还在加大人员招聘,承担起企业责任。

共盼春来

为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鼎心资本已于2月10日开启在家灵活办公模式,包括投资部、融资部在内的各部门同事已进入工作状态,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鼎心也将积极配合政府的复工许可审核,确保在安全合规的情况下复工。

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定能迎来不久后的春暖花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