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项目工场开启线上路演 助力疫区企业加速融资

本次路演活动,也是清科项目工场2020年*场路演,聚焦了健康、新能源、教育、消费、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共有8家创业企业参与到本次武汉专场路演。
2020-02-14 13:45 · 投资界综合     
   

“新冠肺炎”来袭汹汹,湖北更是成为疫情重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次疫情让各地企业,尤其是创企面临了非常大的困难与挑战,融资难、难融资更是创企亟待解决的问题。

湖北省人民政府2月9日发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政府号召加强金融支持,拓宽直接融资渠道。

项目工场APP作为清科集团旗下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平台,*时间加入到助力湖北创企融资的队伍中来。项目工场积极联系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并获得大力支持。2月5日,清科项目工场武汉融资专场上线;2月12日下午,“疫情狙击战,为中国加油”武汉专场线上路演活动如期举行。

本次武汉线上专场路演由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主办,清科项目工场承办,湖北宏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协办。

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是湖北省科技厅直属参公事业单位,管理、监督湖北*支省级政府引导基金——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

清科项目工场拥有丰富的路演组织经验。本次线上路演从策划到专区上线,再到线上路演,仅用了一个多星期时间。项目工场团队以专业、高效推进驰援湖北的线上路演,快速联系投资机构,对接创业项目,一切“优先审核、优先发布、优先对接”。希望以己之力,为创企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路演活动,也是清科项目工场2020年*场路演,聚焦了健康、新能源、教育、消费、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共有8家创业企业参与到本次武汉专场路演,清科项目工场邀请了德同资本险峰长青、中科创星、道生资本、清科创投、湖北宏泰产投基金、沃衍资本中国国旅战投、曲速创投、仁智资本、国开教育基金、千行资本、华岩资本等投资机构莅临线上路演会场,与路演企业进行在线交流。

线上路演的方式,虽然不能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但交流通道是畅通的。项目方以十足的热情参与到本次路演中,创业者们精心准备了各自的商业计划书,向与会的投资人全面阐述了各自项目的特点与优势,并详细解答投资人提问。项目互动问答环节,投资人就资金使用、产品打造、团队打造、运营方式等各方面提出问题。

整场路演节奏紧密,线上路演结束后,多个创业项目方及机构投资人通过在线对接方式进行一对一洽谈,进一步对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进行探讨,同时也对项目工场举办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了肯定和赞扬。

2020年,清科项目工场将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服务,每周/月精选平台热门优质项目,依托在线会议工具集中进行线上路演,同时也将联合更多的地区政府、园区、合作伙伴,为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牵线搭桥,提供从项目筛选到项目对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投融资对接。

在这场抗疫的战斗中,清科在行动,项目工场在行动,我们有信心与大家一起共克时难,我们在这里,为创企融资保驾护航。

参与项目一览

毕生运动

品牌连锁健身服务提供商。

锂源动力

印度智慧锂电项目:面向电动三轮车和两轮车市场提供电池pack解决方案,结合IOT锂电池云,开发新商业模式。

状元学伴

信息流平台、创作者知识产权交易、人力资源服务、根深蒂固的触角网络控制终端用户。

鸿图领航

解决全球商务出差和旅游旅行箱的使用痛点。

千百度

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共享田园平台。

任销遥云服务

快消品产业互联网升级:任销遥致力于改善商品流通效率,推动快速消费品产业互联网升级。

LOMO

一个专做手办模型销售的电商平台,期望打造全国优质的手办模型圈层平台。

美钉

以定制类服装⻔店为切入点,PAAS经管平台(聚合型高技术群)为工具、有效拉动定制类服装产业跨越性升级。

敬请期待,项目工场下期线上路演:2月20日14:00

欢迎报名参加。

关于项目工场

项目工场APP是清科集团旗下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平台。平台以创投行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采用“线上+线下”、“标准化+定制化”服务方式,为创业项目方与投资方提供高效、精准的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依托清科集团20年创投资源积累,截止到2020年,项目工场已入驻VC/PE投资机构4000+、实名认证活跃投资人11600+、发布优质在融项目8500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