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摇摇完成C轮融资 腾讯领投

乐摇摇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自助设备智能化服务商,移动支付方案解决专家。
2020-02-17 08:38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自助设备智能化服务商乐摇摇已于2019年年末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璀璨资本、广发信德等跟投。一接近该交易的人士透露,本轮融资规模约为1.5亿元人民币,腾讯的投资规模即为亿元级,投后估值接近15亿元人民币。

乐摇摇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自助设备智能化服务商,移动支付方案解决专家。其提供智能通讯硬件+SaaS系统一体化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物联网开放平台,为线下千万级自助设备实现“+物联网和+互联网”,帮助运营商提升经营效益和管理效率。

根据乐摇摇官网披露的数据,乐摇摇目前已累计接入60万台线下娱乐设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在娱乐类设备上的市场占有率为75%;并已服务运营商家超10万家,为逾1.45亿用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单日支付笔数峰值破300万笔,单月移动支付流水破6亿。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此前曾说,“乐摇摇以移动支付切入,对线下娱乐设备进行互联网化和物联网化改造,未来会成为千亿级休闲娱乐设备的入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