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社交平台绿洲VR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而与国外类似产品相比,绿洲的优势之一就是面向中国庞大的用户市场,可以更快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
2020-02-20 09:1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国内虚拟社交平台「绿洲VR」公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由晨兴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据天眼查数据,本轮融资去年9月就已完成交割。

「绿洲VR」成立于2018年年底,隶属于上海唯二网络科技,「绿洲VR」与美国虚拟社交平台VR Chat类似,为用户提供虚拟形象设计工具以及虚拟社交、游戏空间,已经在Steam平台上线。

虚拟空间的技术主要涉及到三维空间建模、全身追踪以及多人同步。除了技术领先性,虚拟社交平台能脱颖而出还离不开数据安全以及产品设计。而与国外类似产品相比,绿洲的优势之一就是面向中国庞大的用户市场,可以更快实现产品的升级迭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