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家居消费服务平台“智和家”完成200 万元种子轮融资

智和家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基于本地的智能家居消费的服务平台。
2020-02-21 08:3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1日消息,智能家居消费服务平台“智和家”宣布完成200 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资金来源为团队自筹和个人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内容板块搭建、市场推广等方面。

智和家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基于本地的智能家居消费的服务平台,在行业B端,为智能家居渠道商、服务商、体验店,提供线上产品促销、门店引流蓄客、消费需求线索等服务。

智和家CEO赵阳表示,智和家将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天使轮融资,预计资金在800-1000万左右,主要用于内容建设和市场推广等方面。智和家2020年的服务商扶持目标是2000家,初步实现一、二、三线城市全覆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