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外卖平台Swiggy融资1.13亿美元,美团点评参投

印度最大外卖创业公司Swiggy宣布获得1.13亿美元融资,南非互联网巨头Naspers领投,参投方则包括美团点评和威灵顿管理公司。
2020-02-20 13:4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印度最大外卖创业公司Swiggy宣布获得1.13亿美元融资,南非互联网巨头Naspers领投,参投方则包括美团点评和威灵顿管理公司。

Swiggy是印度一家外卖点餐速递平台,当用户点单之后,这些快递人员会前往各个饭店,把美食打包快速送到用户手上。据悉,此次融资是Swiggy 1.5亿美元I轮融资的一部分。目前,Naspers拥有Swiggy约40.6%股份,美团拥有6.35%股份。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此前也已多轮参与Swiggy的投资。

Swigg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harsha Majety表示,公司将利用新资金投资“新业务”,如云厨房和食品以外的配送服务,走上一条“可持续的盈利之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