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程科技拟1.11亿元收购季娱游戏49%股权

季娱游戏是一家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商,集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于一体。
2020-02-28 17:16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商季娱游戏近日完成1.11亿人民币股权转让融资,占比49%,投资方为惠程科技,投后估值2.27亿人民币。

季娱游戏是一家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商,集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于一体,拥有专业的游戏引进机制及在腾讯渠道和苹果端渠道的游戏发行能力,现旗下主要游戏为《末日撕裂者》、《僵尸围城》、《仙侠六道》等。

根据双方协商约定,公司有权按照自身的资金归集情况分批次向航翼投资支付股权转让价款,航翼投资应在收到第一笔股权转让款后15日内办理完毕目标股权转让过户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有权随时暂停或者终止本次股权受让,暂停或者终止股权转让款的支付,且无需为此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