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安全服务商“易安联”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易安联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云安全访问代理CASB系统服务商。
2020-03-02 10:1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网络安全服务商“易安联”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江苏毅达资本和浙江海邦沣华创投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提升零信任产品矩阵的研发和服务能力,向“零信任产品矩阵”注入更多创新元素和新产品序列,增强技术及市场团队,同时加速面向全国的市场覆盖。

易安联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云安全访问代理CASB系统服务商,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业务,推出了ENLINK CASBs产品,针对SaaS使用环境帮助企业客户保护PC+移动端下服务访问的安全需求。

易安联创始人杨正权表示,传统的网络安全理论基于物理边界模型,因此以往只在边界部署防火墙、WAF、入侵检测等设备进行防御,将“有心人”挡在外面,默认边界内的任何人、任何设备没有威胁。但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员工可通过各种网络和BYOD访问应用服务,导致传统内外网边界模糊, 基于传统的物理边界构筑安全基础设施的防护手段不再适用,内部产生的多端点登录防护成为一大痛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