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快运完成3亿美元战略投资,估值超百亿元

本轮资金将用来保持顺丰快运业务持续发展,提升快运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加强物流网络建设和科技研发。
2020-03-02 11:1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据IT桔子,顺丰快运近日完成3亿美元的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中信资本鼎晖投资君联资本等。

本轮资金将用来保持顺丰快运业务持续发展,提升快运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加强物流网络建设和科技研发。

顺丰快运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快运业务服务商,顺丰快运拥有快运行业内独特的“双网运营+统一中台”模式,能够在保障运输品质的同时降本增效。顺丰快运还受益于与顺丰集团品牌、网点和客户资源的协同作用,能够进一步巩固其龙头地位。

据了解,截至2019年12月31日,顺丰快运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25.14亿元,亏损3.79亿元,而2020年1月,顺丰快运营收为13.29亿元,亏损203.79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