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川创投」已投企业「爱联科技」自复工以来捷报频传

事实上,自复工以来,「爱联科技」不仅积极投身战“疫”,其研发生产前线亦捷报频传,可谓打出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
2020-03-03 15:48 · 投资界综合     
   

自2月11日全面复工以来,「四川双创基金」已投企业、全球知名物联网模块提供商「爱联科技」(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AI-Link)在积极投身战“疫”的同时,其研发生产前线亦捷报频传,可谓打出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

2月11日,全球知名物联网模块提供商「爱联科技」刚一复工便紧锣密鼓地投入到一批用于实时监控、数据传输的无线传输模块的加工与生产中。疫情影响下,不少人流密集场所对红外测温摄像头的需求激增,而由「爱联科技」研发生产的无线传输模块正是此类摄像头的重要组件之一。2月24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还就此对「爱联科技」做了专题报道,讲述了「爱联科技」如何克服因疫情导致的上游原材料供应短缺和生产人力短缺等诸多困难,用科技助力战“疫”的故事。

事实上,自复工以来,「爱联科技」不仅积极投身战“疫”,其研发生产前线亦捷报频传,可谓打出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

携手「德国电信」,共同深耕欧洲物联网市场

2月13日,欧洲*的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对外公布了其「IoT SolutionOptimizer」(物联网解决方案优化平台)最新一批全球合作伙伴名单,「爱联科技」位列其中——这标志着「爱联科技」将与「德国电信」一道持续深耕欧洲物联网市场。

持续发力AIoT领域,新发两款「华为认证」IoT模组

2月17日,「爱联科技」通过在线方式对外发布了两款获得「华为认证」的IoT模组。上述模组均内置了由「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最轻量级的物联网操作系统「LiteOS」以及「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协议,系专门为「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量身定做的物联网模组。

携手「华为公司」,「爱联科技」5G模组全球首发

2月20日,在伦敦举办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联合「爱联科技」及其母公司「长虹控股集团」等行业伙伴,发布了基于「上海海思」5G模组中间件的一系列行业类和消费类模组,以加速5G在千行百业的规模商用。

「长虹控股集团」与「华为」在5G应用上展开战略合作,借助「上海海思」5G模组中间件的优势,通过「爱联科技」的研发和制造,向行业推出了*5G视频专业模组、5G工业互联网专业模组和5G智慧交通专业模组,将广泛应用于包括8K+5G电视、5G工业产线、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

复工步入正轨,全球*5G工业互联网模组顺利下线

2月20日,「爱联科技」对外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全球*5G工业互联网专业模组顺利下线。据悉,该款模组具备业界*的传输速率、-40°C到85°C工业温宽性能稳定、毫秒级低时延等多项核心技术,可广泛应用于5G工业产线、工业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物流追踪、工业AR/AGV小车等工业智能制造领域。更为可喜的是,同样由「爱联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5G视频、5G智慧交通等专业模组也于当天同步顺利下线。

2月28日,继获得「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的入网认可和全球市场准入资格之后,由「爱联科技」推出的基于NB-IoT通讯技术的物联网模组再下一城,成功获得了由美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T-Mobile所颁发的认证许可,获准面向北美市场进行发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