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mmunocore完成1.3亿美元B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拓展其创新科技平台的发展,并推进其在研产品的开发。
2020-03-03 16:4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Immunocore近日宣布完成1.3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领投,药明康德风险投资基金、建银国际、JDRF T1D Fund、Rock Springs Capital、宏瓴资本(Terra Magnum Capital Partners)、礼来(Eli Lilly)、RTW Investments,以及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等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拓展其创新科技平台的发展,并推进其在研产品的开发。

Immunocore是一家基于TCP的靶向系统研发商,专注于发现和开发新的T细胞,旗下核心技术为ImmTAC,是一种双特异性生物大分子,由工程化改造的T细胞受体以及抗CD3的scFv组成,具备肿瘤靶向特异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