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下数据服务商无限向溯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截止到2019年, 已服务数百家头部消费企业客户,据透露,无限向溯服务企业的续约率接近100%。
2020-03-06 09:1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线下数据服务商无限向溯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前,无限向溯曾获得BitFund.PE、TalkingData、五岳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将加大对市场销售团队的建设。

无限向溯成立于2014年,帮助C端产品开发者对用户进行透明化、标准化的数据采集、分析和应用,加上一套开源的交互协议,帮助C端平台避免应用数据边界、隐私和安全方面的问题,目前无限向溯服务了数十万开发者应用,覆盖超过10亿用户终端。

截止到2019年, 已服务数百家头部消费企业客户,据透露,无限向溯服务企业的续约率接近100%,标杆客户有万科、融创、K11、华润、金茂、机场商业集团等企业,也有李宁红星美凯龙迪士尼等品牌客户。经营数据方面,无限向溯在2018年实现过千万的营收,2019年则实现近6倍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