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数据分析公司mParticle获 4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软件,完善基础设施,并和其他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0-03-04 14:4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4日消息,移动数据分析公司mParticle获 4500 万美元 D 轮融资,本轮投资由 Arrowroot Capital 领投。该轮融资后,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了1.2亿美元。

本轮融资将用于开发软件,完善基础设施,并和其他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mParticle 是一家移动数据分析服务商,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作为一个移动数据平台,致力于帮助市场人员通过各种服务收集用户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汇集到其他市场营销和分析工具内,旨在开发相关软件,帮助营销人员从多渠道挖掘数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