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战疫情,网约口罩3.8万只免费送“女神” 

湖北居民全天均可通过登录“腾讯健康”或“宜块钱”微信小程序,进行网约登记。
2020-03-08 09:22 · 投资界综合     
   

3月8日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致敬在各岗位上抗“疫”奋斗的新时代女性,“网约”口罩官方平台宜块钱将免费送出38000只口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女性点赞加油。

据介绍,活动发起方将从3月8日当天在“宜块钱”成功预约下单口罩的女性用户中随机抽取“幸运女神”,额外免费再赠送每人1盒50只,共38000只。活动将于3月8日24时筛选出当天在“宜块钱”小程序中女性登记数据,通过电脑随机抽取760名“幸运女神”,将于3月9日前通过短信通知这些“幸运女神”,赠送的口罩将随预约订单一起快递上门,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据悉,自2月25日由湖北网约网购口罩服务以来,已覆盖湖北全省,累计向湖北居民供应数千万只口罩,目前每天供应量达500万只,所供应口罩均为合规厂家按照国标生产的一次性三层无纺布民用口罩。

湖北居民全天均可通过登录“腾讯健康”或“宜块钱”微信小程序,进行网约登记。登记成功后,平台将按照登记先后顺序,陆续发货,通过顺丰及EMS快递到家。让老百姓能够足不出户买到口罩,让口罩快速、高效地送达到老百姓手中,保障民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