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可信计算品牌冲量网络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

主要从事区块链与可信计算的研究与应用。其团队既具备区块链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能力,又在可信计算这一新兴赛道上有所建树。
2020-03-09 16:4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区块链可信计算品牌“冲量网络”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金额未透露,本轮投资方未透露,投资后公司估值达3300万。

冲量网络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从事区块链与可信计算的研究与应用。其团队既具备区块链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能力,又在可信计算这一新兴赛道上有所建树。

冲量网络具有无需互信的数据协作、快捷便利、低价中立、参与门槛低、公开透明的特点,充分利用区块链“信任机器”的特性,结合TEE可信计算技术,另辟蹊径地走出了区块链落地的新征程,并已实现区块链可信计算领域的首个落地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