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汽车8059万收购北汽国际/北汽瑞丽

股权交易完成后,北汽国际将成为北京汽车全资附属公司,北汽瑞丽将成为北京汽车全资附属公司
2020-03-18 09:1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8日消息,北京汽车已与北汽集团订立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北京汽车以总价8059.36万元,收购北汽集团持有的北汽国际100%股权及北汽瑞丽24.78%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北汽国际由北汽集团于2013年4月设立,为北汽集团的全资附属子公司。北汽国际是北汽集团海外业务总平台,主要从事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整车出口业务,负责北汽集团自主乘用车的海外业务开拓、国际业务生产基地和销售管理。

北汽瑞丽是由北汽集团、北汽国际、景成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产地为云南瑞丽,主要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及其零部件、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汽车租赁等业务。

股权交易完成后,北汽国际将成为北京汽车全资附属公司,北汽瑞丽将成为北京汽车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汽车此举有助于其进一步参与到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中,抢占新兴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