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征集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专家库第二批专家的通知

为遴选出专业高效、勤勉尽责的基金管理团队参与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以下简称“省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保障子基金规范化、专业化运作,按照《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人遴选办法》,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子基金管理人遴选过程中的专业指导作用,省引导基金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批专家。
2020-03-20 10:37 · 投资界综合     
   

各有关单位、各专家:

为遴选出专业高效、勤勉尽责的基金管理团队参与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以下简称“省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保障子基金规范化、专业化运作,按照《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子基金管理人遴选办法》,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子基金管理人遴选过程中的专业指导作用,省引导基金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批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范围

根据需求,现公开征集金融、财务(审计)、法律、行业四类专家,具体专业方向如下:

(一)金融类:1.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及管理;2.金融企业股权投资及管理,包含:银行、证券、保险、信托、金融租赁、担保、再担保等领域。

(二)财务类:1.金融企业财务管理;2.投融资财务分析及测算;3.企业审计;4.金融企业及私募基金投资财务尽调。

(三)法律类:1.国有资产转让及处置;2.精通各金融行业法律规章及政策规定;3.金融企业风险控制;4.金融企业及私募基金投资法律尽调等。

(四)行业类: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建材、纺织、食品、汽车、航空、中医药、移动物联网、半导体照明、VR、节能环保等。

二、征集条件及要求

入选专家库的行业专家原则上应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答辩评审等工作;

2.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能够认真、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3.在本专业或者行业有较深的造诣,熟悉本专业或者本行业的国外、国内、省内及市内的相关情况和动态,熟悉本专业或者本行业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

4.年龄不超过65岁,资深权威专家年龄可适当放宽;

5.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8年以上,在从事的相关专业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三、专家的权利和义务

(一)专家的权利

在子基金管理人遴选前,省引导基金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行业专家参与子基金管理人遴选,参与遴选的行业专家主要有以下权利及义务:

1.知悉省引导基金子基金遴选制度及其他与子基金遴选相关的情况;

2.参与子基金管理机构遴选评审工作;

3.按规定获得相应的评审劳务报酬;

4.其他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权利。

(二)专家的义务

1.坚持独立、客观、公正原则,提供真实可靠的专家意见;

2.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不私自向外界泄露评审过程中所有与子基金相关的信息;

3.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和答辩工作纪律,不收受相关单位和其他利害关系人给予的财物或者其他利益;

4.发现参与遴选或入围的管理机构存在不正当竞争或恶意串通等违规行为,应及时告知我方;

5.负责对省引导基金工作中所遇问题提供相关咨询;

6.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义务。

(三)专家在聘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随时解聘,且三年内不得再参加专家选聘。

1.未按照规定的程序、方法和标准开展工作;

2.泄露省引导基金有关保密信息;

3.与省引导基金工作对象存在关联关系未回避;

4.向省引导基金工作对象收受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

5.提供虚假申请资料;

6.以省引导基金专家身份从事有损公信力的活动。

专家在参与省引导基金工作中,如出现违法违规行为造成损失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征集方式

征集专家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产生。

1.提交申请:以单位推荐方式进行申请,需填写《行业专家单位推荐表》(附件1),将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以个人申请方式进行申请,需填写《行业专家个人申请表》(附件2),并连同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证书、个人研究成果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可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31日。经审核通过的专家名单将在官网进行公示,纳入省引导基金专家库,并发放专家聘任书,聘期3年。

五、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江西省财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先生手机:13307915670

座机:0791-88559501    邮箱:jxctfunds@jxctfunds.com.cn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雅苑路196号 金控大厦9楼

特此通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