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美医疗再获投资机构青睐,抗疫期间彰显实力

德美医疗凭借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研发基础逆市成长,再次赢得了投资界的瞩目,并于近日迎来新的合作伙伴——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
2020-03-20 12:50 · 投资界综合  annazhai   
   

2020开年疫情肆虐,在此特殊时期,德美医疗凭借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研发基础逆市成长,再次赢得了投资界的瞩目,并于近日迎来新的合作伙伴——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

冲破阴霾,德美逆市成长

2020年的冬春之交,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本该是一个崭新十年的美好开端,却因为疫情蒙上了厚厚一层阴霾。短短两个月间,全球经济出现大幅波动,许多企业纷纷倒在了这只“黑天鹅”面前。

然而,国产运动医学知名品牌——北京德美联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美医疗”)凭借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研发基础逆市成长,再次赢得了投资界的瞩目,并于近日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简称“长三角投资基金”)

元生创投于2018年投资德美医疗,本次在引入新的投资方后,德美医疗进一步巩固了行业地位,必将在即将到来的经济复苏阶段率先起跑。

2019年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德美医疗快速发展,展现德美人的效率与实力。

数款核心产品顺利获得注册证上市销售,第二代核心产品临床试验顺利结束,在研项目稳步推进,同时也完成了对公司架构的优化和重组。随着核心产品的陆续上市,业务规模也随之飞速发展,截至目前,产品已销至海内外,产品性能和质量获得一致好评。

在2019年末的第21 届中华医学会骨科学术会议上,德美医疗首度亮相就惊艳全行业,市场知名度也随之快速扩大。这也引来了行业内外多方关注,包括长三角投资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开始关注到德美医疗这家急速上升的业界明星。

面对疫情,德美迅速响应

2020年面对疫情的影响,德美医疗迅速响应,展现出了德美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扎实稳健的德美医疗无惧任何挑战,迎难而上临时转产出的医用防护面罩、眼罩等防疫产品,已成为北方地区防疫物资的重要来源之一。

本次新伙伴长三角投资基金的加入,让德美医疗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数年间新老股东的鼎力相助和默契配合,已成为德美医疗持续领跑运动医学市场的坚强后盾。

相信经过此次疫情的洗礼和与新伙伴的强强联手,德美医疗必将在运动医学这片天空中振翅高飞。

关于德美医疗

作为专注于运动医学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医疗器械企业,德美医疗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让患者“重拾运动喜悦,重启生命动力”的经营理念,战略布局整个运动医学医疗器械领域,是一家集运动医学植入物、手术工具、配套设备、术后康复支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医疗科技集团。

目前,公司在北京、四川、辽宁已建成高质量高效率现代化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带线锚钉、外科缝线、带袢钛板等十余种运动医学产品已面向市场进行推广并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关于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

基金由四地政府出资引导,市场主导,撬动社会资本共同参与,着眼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消费、高科技等四大领域,重点聚焦装备制造、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细分行业内优质子基金及直投项目,推动重点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形成立足长三角、面向国际的优势产业集群。基金由上汽集团旗下专业私募股权投资平台负责管理运作,引导优质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和投资机构落户长三角。基金在未来将加强与上交所的对接,培育和支持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优质科创企业,推动其尽快在科创板上市,借助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并着力优化创新生态,积极引进培育更多新的科创企业,为科创板持续提供“源头活水”。

关于元生创投

元生创投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的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立足苏州bioBAY,辐射全球。目前管理资金规模约50亿人民币,已经完成60多个优质项目的投资,主要涉及新药创制、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医疗服务等领域,取得丰厚投资回报,并多次被评选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Top10创投基金、中国最活跃医疗健康投资机构等。元生创投汇聚资深职业投资人团队和全球*的科学顾问团队,拥有生物医药等行业丰富的创业,风险投资及企业运营经验。通过专注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元生创投立志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为成功的医疗医药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