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分子膜材料研发商海普润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祥峰投资领投

高分子膜材料研发商海普润宣布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祥峰投资领投,摩根士丹利、天创资本跟投。
2020-03-20 17:4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高分子膜材料研发商海普润宣布完成超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祥峰投资领投,摩根士丹利天创资本跟投。

海普润主要从事污水处理高分子膜材料的研发、销售。实际控制人刘必前先生原为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公司致力于以MBR膜为核心的水处理膜材料科学技术创新,拥有中空纤维膜及其应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是集分离膜制备、膜组件设计制作和加工于一体的膜及组件领先企业。

关于本轮投资,祥峰投资执行董事刘天然认为:我们非常看好海普润,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材料设计和工艺,目前在膜材料研发中处于国际最领先的地位。近年,中国水处理已经开始直面全球竞争,祥峰投资一直秉承‘全球视野,中国视角’的投资理念,努力寻找真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和团队,解决未被满足的实际需求。海普润的技术平台和管线,在环保行业有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潜力,是我们寻找的高潜力选手。同时,我们看好下一代的环保科技和新材料赛道,未来会持续在该领域出手和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