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能源科技创新企业“研一新材料”获新一轮融资

研一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驱动型公司。
2020-02-17 08:4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企业「研一新材料」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机构为晨道投资,投资金额尚未披露。

研一新材料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驱动型公司。目前以开发锂电池新型功能材料为核心业务,包括正负极水性粘结剂、高安全性隔膜涂覆粘结剂、导电型粘结剂,及其它功能型特种高分子材料、各类特种功能添加剂、高端电解液配方等领域,并布局未来十年可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产业化的新能源、新材料、环保材料领域。

根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研一新材料的经营范围包括高分子功能材料、水性功能涂料、功能化学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研发、销售;国内贸易;电解液、电解液配方及其添加剂的开发、应用与销售;新一代电池、太阳能电池及其他(非锂电正负极材料)领域全体系系统化基础研究、技术咨询;动力与储能电池系统化研究与新体系开发。许可经营项目是:普通运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