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梧桐数据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梧桐数据是一家提供产业服务智能化的公司,旨在为企业、园区、政府提供产业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
2020-03-24 11:0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前海梧桐(深圳)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梧桐数据)宣布完成千万元级Pre-A 轮融资,由珂玺资本与产业投资人(知名产业园区投资人)联合出资。

梧桐数据是一家提供产业服务智能化的公司,其成立于2016年,旨在为企业、园区、政府提供产业服务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的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梧桐数据以深圳市场作为起点,做深做透之后向具备条件的粤港澳大湾区和其他区域快速拓展。其中,深圳市场企业注册数量已经超过200万,经营活跃的优质企业达到60万家,而优质园区在1000家以上,加上办公商业楼宇则总计有10000家以上。公司计划在一年内企业和园区的覆盖率都达到50%以上。

此前,该公司曾获得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海合合公司(名片全能王、启信宝)等联合投资的1500万种子轮融资。

公司创始人李小强表示,产业服务的数字智能化是必然趋势,持续的经济下行,园区供给端、企业需求端出现不平衡状态,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重这种不平衡,园区作为企业服务的重要载体和服务组织方,数字智能化是实现服务差异化、保障生存和发展的最有效方式。在这种趋势里面还一种力量就是政府的政策引导和推动作用。梧桐数据将三者有效的联结,提供具备竞争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解决这一社会化难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