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亚第三方物流平台 Inteluck完成500万美元 Pre-B 轮融资,货拉拉参投

本轮领投方为 MindWorks Capital(概念资本,货拉拉的早期投资者),跟投方包括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货拉拉等。
2020-03-31 11:02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东南亚第三方物流平台Inteluck 近日完成500万美元 Pre-B 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 MindWorks Capital(概念资本,货拉拉的早期投资者),跟投方包括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和货拉拉等。

Inteluck 成立于2014年,是为菲律宾物流行业提供SaaS 企业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Inteluck 的基础产品Inteluck Tracking Solution 车辆追踪系统可以帮助物流公司实时监控车辆位置、历史行驶路线、区域限定及警报、实时燃油消耗、实时视频、实时双向语音通话和生成智能驾驶行为分析报告等等。

此前,Inteluck 曾获得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明势资本以及东南亚当地企业家和基金百万美元 Pre-A 及 A轮投资。

概念资本合伙人张瑞祺认为,Inteluck已在其自身平台的基础上形成了生态,会在未来一年到一年半之间实现大幅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