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巴州财政局设立2000万元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

2000万元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将撬动银行贷款1亿元,我们将积极落实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后续推进工作,通过风险分担、正向激励和考核约束等手段,引导金融机构聚焦小微企业,坚守主业、聚焦重点,支持巴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2020-03-31 14:49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新疆巴州财政局设立2000万元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委托州财政局下属担保公司管理,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纾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困难,提高金融财政担保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

巴州财政局设立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目的就是全力做好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支持。小微企业,凡符合条件、被列入金融机构和担保机构名录的,不需要担保,也不需要实物抵押,单户融资总额原则上不高于200万元(含),贷款利率在现行利率基础上下调1-2个百分点。个体工商户融资总额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贷款利率在现行利率基础上下调2个百分点,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含)。

巴州财政局金融投资管理中心主任、新疆财众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莉荣说:“2000万元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将撬动银行贷款1亿元,我们将积极落实专项担保贷款风险代偿基金后续推进工作,通过风险分担、正向激励和考核约束等手段,引导金融机构聚焦小微企业,坚守主业、聚焦重点,支持巴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3/4534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