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奇生物获1.5亿美元战略融资,投后估值19.5亿美元

研发CD38和BCMA靶点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疗法,利用自身免疫细胞,经体外基因改造后重新注射回病人体内,并利用这种强化过的免疫细胞精准靶向,杀死肿瘤细胞,主要用于治疗血癌和淋巴癌。
2020-03-31 16:14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传奇生物近日获得1.5亿美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Hudson Bay Capital、强生创投、礼来亚洲基金维梧资本、RA资本等。投后估值19.5亿美元。

传奇生物是金斯瑞旗下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肿瘤细胞免疫疗法研发商,研发了CD38和BCMA靶点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疗法,利用自身免疫细胞,经体外基因改造后重新注射回病人体内,并利用这种强化过的免疫细胞精准靶向,杀死肿瘤细胞,主要用于治疗血癌和淋巴癌。

金斯瑞最近公布财报称,2019年,公司整体收入约为2.73亿美元,同比增加18.4%。毛利约为1.8亿美元,同比增加13.8%。分拆传奇生物赴美IPO也为公司注入了一剂“肾上腺素”。由于传奇研发进度领先的核心产品正是BCMA CAR-T,且主营主体与主要销售市场均在美国,极有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获得融资、上市、以及商业化,同时向美国FDA提交BLA申请,待新药上市后将为母企贡献可观的销售额和净利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