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鲸智能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源码资本、字节跳动领投

本次融资完成后,云鲸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用极致地产品思维持续研发出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家庭清洁机器人。
2020-04-02 15:57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云鲸智能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字节跳动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盈峰资本、大米创投等跟投。本次融资完成后,云鲸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用极致地产品思维持续研发出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家庭清洁机器人。

云鲸智能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立足于清洁机器人领域,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创新型公司。成立至今,云鲸团队规模200余人,公司拥有生产、供应链、研发、销售、品质、品牌、组织管理的全栈式综合能力。

云鲸智能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源码资本、字节跳动领投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家庭清洁工作开始交给机器人去处理。但是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只做到了清扫灰尘,拖地效果并不理想,多数采用的方式是将拖布贴在机身,对污渍“轻描淡写”而过,不能有效去除污渍。拖不干净和人工换洗拖布成为消费者吐槽最多的地方,并没有真正做到解放用户双手。如何智能化拖地成为刚需。云鲸Narwal针对以上问题研发出全球首个全自动智能拖地机,并凭借其智能扫拖的硬实力,在国外众筹破百万美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