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移动拟认购亚信科技1.82亿股新股,成为第二大股东

中国移动与亚信科技达成战略投资协议,拟认购亚信科技1.82亿股新股,股份占比约20.0%。入股后,中国移动将成为亚信科技第二大股东。
2020-04-15 15:36 · 投资界综合     
   

中国移动投资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以资本为纽带,助力集团业务创新升级。疫情期间,投资公司一方面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一方面毫不放松投资拓展,于近日成功操盘中国移动入股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科技),取得股权投资新突破。

2020年4月15日,中国移动与亚信科技达成战略投资协议,拟认购亚信科技1.82亿股新股,股份占比约20.0%。入股后,中国移动将成为亚信科技第二大股东。

亚信科技(01675.HK)是中国*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深耕电信运营商和垂直领域市场20余年,拥有丰富的大型IT项目实施经验和5G垂直行业客户资源,并具有优秀的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作为电信软件领域值得信赖的IT合作伙伴,与中国移动在5G网络智能化、数字化运营、垂直行业及企业上云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具有很强的业务互补和战略协同价值。

中国移动投资亚信科技,是围绕“5G+”战略,一方面,构建智慧中台、打造网络化运维能力、深化“融合、融通、融智”价值经营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另一方面,也是双方在云服务领域相融合发展,打造“网+云+DICT”智能化服务的重要布局。中国移动在疫情“特殊时期”投资支持“新基建领域”科技创新企业,是践行国企担当,进一步加快“新基建”落地,实现“业务+资本”融合发展的重要体现。

入股后,中国移动与亚信科技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协同与合作创新,共同促进国家信息通信产业融合创新、加快发展,开创产业发展新格局,为社会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