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动售货机服务商大黄鹅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A 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国中小型运营商拓展、软硬件产品开发、供应链资源搭建等方面。
2020-04-20 09:2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自动售货机服务商大黄鹅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众海投资独家投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国中小型运营商拓展、软硬件产品开发、供应链资源搭建等方面。

大黄鹅是一个自动售货机全渠道运营平台,不同于友宝“自营+加盟”模式进行全国扩张,大黄鹅主要聚焦中小型运营商自动售货机市场,通过改造、改装形式,对运营商售货机设备进行软硬件改造,同时输出货品供应链支持、以及提供全渠道流量变现收入。

截至2019年12月,通过售货机系统改装及预装,大黄鹅已在全国270多个城市拓展20000台左右售货机。2020年,大黄鹅计划新扩展23000台售货机,以密度较高的华东和华南区域为中心,向全国市场进行拓张。

本轮投资方众海投资投资副总裁陈冬东表示:“智能售货领域格局极度分散,大黄鹅扩张速度快,无论是在IOT软硬件系统、扫脸支付、流量运营变现等方面,不仅验证了模式,同时协同支付宝的体系支持,业务快速放量。”

未来,大黄鹅将聚焦自自动售货机运营效率提升,一方面继续拓展中小运营商,连接更多的自动售货机,进一步做大流量池;另一方面拓展供应链资源,降低运营商们的进货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