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叮叮鲜食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

此轮融资后,将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与渠道拓展,提升自有品牌产品的占比。
2020-04-21 09:44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一站式鲜食供配服务平台叮叮鲜食,近日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B1轮由中金文化消费基金领投,干嘉伟及老股东普洛斯隐山资本、头头是道投资基金、三生创投跟投;B2轮由君川资本领投。

叮叮鲜食由回家吃饭于2018年初孵化,专注于3R食品的供应链服务。目前已覆盖1万家夫妻老婆便利店,提供每日配送的鲜食产品与服务。同时服务于盒马鲜生、每日优鲜等生鲜电商平台,提供定制化鲜食产品与自有品牌产品的供应。

叮叮鲜食将扎根在3R食品(ready to eat、ready to heat、ready to cook)在中国的发展。此轮融资后,将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与渠道拓展,提升自有品牌产品的占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