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新科技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价格每股12.26元

公司已与施耐德、ABB、肯联、大福、西门子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进入其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
2020-04-22 09:18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锐新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28,发行价格为每股12.26元,发行市盈率为22.05倍。

天津锐新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主要从事工业精密铝合金部件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种类多、用途广,具体可划分为电力电子设备散热器、汽车轻量化部件、自动化设备与医疗设备精密部件。

据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与施耐德、ABB、肯联、大福、西门子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进入其全球采购供应链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2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