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信弘盛更名公告

“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20年4月20日完成上述更名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
2020-04-22 13:05 · 投资界综合     
   

根据监管机构关于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明确业务定位、强化专业运营的规范要求,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国)名内变字〔2020〕第20217号),“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20年4月20日完成上述更名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

更名后,公司的出资人、法定代表人、法律主体和对外法律关系不变,“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有的资产、资质及合同、业务项下的各项权利义务不变,均由“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依法承继。

公司正在按相关法律法规换领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资格》,并将逐步办理银行账户、税务登记等各项变更手续。为了确保资金的安全性,请各相关方在与公司进行资金往来和发票开具前,先行与相关负责人员确认账户信息和开票信息。

特此公告。

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0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