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科投资学院【学院课程】,今日精彩预告

嘉宾姚海波先生关注智能制造、企业服务、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曾先后主导投资了小鹏汽车、速腾聚创、柔宇科技、极光(NASDAQ: JG)、超级猩猩、素士、灵明光子、茂硕电源(002660) 等优质项目。
2020-04-29 09:19 · 投资界综合     
   

清科投资学院【学院课程】精彩继续,今日课程安排,预告如下。

程信息课程名称:《寻找科技改变消费的下一个大机会》

课程时间: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14:30-15:30

分享嘉宾

上神导师:姚海波

昆仲资本创始合伙人

姚海波先生拥有超过12年的风险投资和企业管理经验以及2年的创业经历,于2016年6月共同创立昆仲资本。

姚海波先生关注智能制造、企业服务、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曾先后主导投资了小鹏汽车、速腾聚创柔宇科技、极光(NASDAQ: JG)、超级猩猩、素士、灵明光子、茂硕电源(002660) 等优质项目。

此前,姚海波先生担任复星昆仲资本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姚海波先生就职于IDG资本,担任深圳地区的首席代表。姚海波先生亦曾作为联合创始人创立互联天下,后被飞利信(300287) 并购。

姚海波先生拥有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同时拥有马耳他大学的信息工程硕士学位和天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士学位。

姚海波先生于2012年取得了中国证监会授予的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参与方式

课程单期购买:199元随买随学,精准成长。

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可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

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即可获取权益。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T7LgWC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