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促消费、促发展,爱库存150万店主为上海“五五购物节”带货

“突发的‘疫情’正让零售业加速向‘线上化’转型,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思维重构零售业人、货、场之间的关系,寻找行业新的契机和增长点。
2020-04-30 10:57 · 投资界  zoewang   
   

4月29日下午,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黄浦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启2020“五五购物节”——“安心消费、畅购无忧”主题活动。上海市商委委员会副主任刘敏、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军、黄浦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上海市商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皎黎、上海市各区商务委代表、各行业协会代表和爱库存、拼多多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期间,各企业均表示,将在相关领域发挥带头作用,构建上海市诚信、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爱库存作为此次活动参与的企业方之一将充分发挥新电商渠道优势,助力打造“五五购物节”立体化的营销体系,帮助企业搭建线上销售渠道,打造线上主题专场,同时推出系列促消费举措助力零售消费复苏。

针对此次活动,爱库存发布了“安心商品、安心服务、安心售后”保障承诺,在确保平台商家产品质量的同时,新增平台运费险服务,消费者只需花费几毛钱,便可在售后享受到一定金额的理赔保障,增强消费者的安心购物体验,推进“信用上海”诚信、无忧购体系建设。同时,爱库存还将在五一期间推出海量消费券,全力支持上海市"五五购物节"。

发布会上,爱库存副总裁巨颖表示,“在‘五五购物节’期间,爱库存还将和各电商平台共同上线多家中小外贸企业帮助其出口转内销,同时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形式,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购物体验。”

具体而言,爱库存已在平台上线以外贸商品为主的"出海优品 云购申城"专区活动,通过入驻绿色通道、全平台资源支持以及品牌增值赋能等举措帮助中小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依托大数据,对消费者分层,达到有针对性的推荐,实现商品从人找货,到货找人的转变。在资源和技术上做出相应的支持,帮助企业触达广泛消费者。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线下零售业带来一定的影响。新电商平台则依托独特的关系链网成为促进居民消费的新选择之一。爱库存作为新电商企业的代表,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挖掘新需求、新应用,催生新发展,助力传统零售商向线上转型。例如在近期的品牌集团日上,爱库存携手好孩子集团首次上线“云特卖”模式。通过本次“五五购物节”也将更进一步赋能商家,推动其进行数字化转型,拉动消费的商机。

基于自身供应链的独特优势和关系链网,爱库存重构“人、货、场”,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赋能平台卖家从货主变成流量主,充分发挥平台模式在灵活就业方面的价值;围绕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的联动优势,赋能品牌商实现私域流量的运营,加速线上数字化的转型。

目前,爱库存平台已入驻超150万店主、超10,0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在疫情期间,爱库存平台的新增用户(店主)数量环比增长120%,而人均订单金额同比增加幅度则高达243%。未来,爱库存将持续地帮助商家有效解决库存并尽快适配线上模式,助力企业发展,促进私域流量主的灵活就业。

巨颖表示,“突发的‘疫情’正让零售业加速向‘线上化’转型,通过互联网的技术和思维重构零售业人、货、场之间的关系,寻找行业新的契机和增长点,我们正推向其走向一场全业态、全渠道、全场景的新商业模式征程,来回馈消费者。本次‘五五购物节’,爱库存将坚守用户思维和成就他人的初心,以深度互联网的全业态和新零售的灵活关系链网模式,努力与消费者共创美好生活,发挥新电商平台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5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