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PKID旗下大米网校获8000万美元独立融资,首推家长定价机制

2020-04-03 10:44 · 中华网     

VIPKID旗下VIPKID蜂校和小班课品牌SayABC的课程产品有机整合,推出在线大小班融合授课模式,并正式更名为“大米网校”。同时,获得了由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黑马纵横等机构联合领投的8000万美金A轮融资,行业首推家长定价机制。

“任何一节交付质量不过关的课程都是对孩子的不负责。”米雯娟表示,大米网校针对寒春季班课创造性的推出“诺曼底计划”,即在孩子每一节课之后,家长可根据学习效果自定义付费金额。如果家长对课程不太满意,可自主选择支付金额,并填写不满意原因。

这样的机制对课程研发和教学老师都是巨大的挑战,倒逼大米网校教学质量地把控和提升,同时也表明了大米网校对师资和课程产品的自信。

能有如此自信的大米网校手里不止一张王牌。

在师资方面,大米网校主讲老师均为国内外名校毕业,经5轮选拔,仅有3%的严苛录取率。师资队伍教学经验丰富,平均教龄8年以上,平均授课学员数超过1万人次。学校建立教师培训和完善的备课机制,每位老师每节课备课时长均在10小时以上。

在技术方面,大米网校结合AI技术作为辅助教学手段,实现了随堂测试、实时互动、语音测评、及时答疑。

在课程方面,大米网校课程涵盖了小学、初中阶段的英语和数学课程。小学主要采用沉浸式教学方式,利用“半身屏”直播,还原面授教学互动真实体验,学生能清楚地看到老师的表情、肢体和教学示范,促进孩子保持高专注度,跟老师更好地互动。

在大米网校的互动课堂上,主讲老师通过趣味的讲解,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抓规律,找方法,把复杂的知识转化成简单易记的顺口溜、歌谣等,让孩子轻松掌握课堂知识。除此之外,在课前、课中、课后、课终,辅导老师会全程追踪孩子的学习情况,辅导孩子作业,让孩子讲课内知识点吃透,灵活掌握,学会应用。大米网校拥有完整的教学体系,让孩子系统的学习,帮助孩子快速提分,提升综合能力。

初中采用课堂梳理考点,形成知识结构,重难点分题型考察训练,并借助互联网技术,实时跟踪、测评、记录孩子的表现,帮助孩子理解和掌握升学内容,达到升学目标。

无论是教学模式,付费机制,大米网校从“出场”就已经对行业有诸多革新。但虽手握多张王牌,大米网校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未来要走的路还很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