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街物业:守望初心、砥砺前行

2020-04-08 10:09 · 互联网     

在这个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一股股巾帼力量迅速集结,不惧风险、逆行而上。他们不仅仅是女儿,妻子,母亲,还是在防疫战中托举起 “半边天”的巾帼英雄。她们书写着生命的美好,用朴实的柔情与韧劲,携手抗疫、复工生产,在灿烂的春光中。

巾帼“战士”: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金融街物业尽职尽责承担防疫清洁工作的阿姨们,非常时期以战士的姿态逆行向前,为百万客户默默营造更加洁净放心的办公、居住环境。针对客户动线的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杀,岗亭、大厅、公区设施、电梯轿厢、单元门禁等每天用84消毒液擦拭,垃圾桶、地下室、污水井、通风设备设施等每天定时清洁并用杀毒喷雾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病毒藏匿的死角。

别样英姿:把好疫情防控关的守门员

她们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子女温馨的港湾、丈夫心中的牵绊,她们用柔弱的肩膀,不怕病毒传染的精神,在华夏这片,人杰地灵的沃土上刻下历史的芳华。出入口设置24小时专人值守,外来无门禁卡人员须经过,严格询问、访客线上登记、体温测量后方可放行,关键时刻显现小女生的大情怀。每一次问询、每一行记录,每一班坚守、每一程接力,筑起抵御病毒的高墙,因为你深知守好这道门的责任是重大的。

铿锵玫瑰:做好客户关怀,她们义不容辞

她们每天关怀着客户的安全,细心排查、耐心讲解;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客服女团”、“管家团队”是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力量。发放公司印制的病毒防范海报、通知等,并张贴各个楼宇、社区的显著位置;通过微信朋友圈向客户宣传防范病毒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友善劝导客户佩戴口罩;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时刻加强对客户的沟通慰问和关怀;全国各大区的物业服务中心悉心准备消毒液、医用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供客户紧急之需取用。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守望初心、砥砺前行

在我们心手相牵、共同抗“疫”的日子里,每天都再发生暖心动人的故事,或是收到全国客户给予的防护物资,或是收到对物业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这是金融街物业与全国客户共同抗击疫情所体现的家国情怀,世间的温暖从何而来,您的善意、您的善举早已深情诠释。

金融街物业,抗疫一线上的巾帼“女战士”,在不同城市角落发光发热,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使命与担当,用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谱写着防控战线柔美的乐章。她们是这座城市里最无畏、最美丽的天使,她们美丽与智慧并存的绝代风华,构成了世界文明多彩的篇章。

是我们现代新女性学习的“好”榜样,让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英雄致敬,请接受我们最崇高的敬意、最深切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