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德机构怎么样?尚德教育机构官网让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减轻学员学习压力

2020-04-07 17:08 · 互联网     

当前,人工智能的主流模式是“大数据+深度学习”,这种模式深刻改变着教育领域,让人们体验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

2008年,在还没有一个技术人员的情况下,尚德机构就已提出“无限接近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其后,对录播、题库、人机对话等多种新模式进行探索。2014年6月,尚德机构从传统线下培训全面转型互联网教育,率先建立起国内*的在线直播学习模式。2016年至今,尚德机构又发力移动端,并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教育赋能的各种可能性。目前,尚德机构已建立起一套特有的AI人工智能化系统,包含评估、辅导等。

AI评估

AI根据每个学员学习行为、做题情况,实时计算出学员对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给出掌握进度,自动计算出预测分,找出每个学员的薄弱点,以便针对性地给予学习建议。

AI辅导

AI根据学员的课程进度、 随堂考得出知识掌握情况后,会给学员进行未掌握知识点总结,并与通过的学员进行对比,适时调整学习方案,针对每一个学员弱点进行个性化智能推荐习题,重点弥补自身薄弱之处,既节省了学习时间又提高了通过率。

AI诊断出学员未掌握的知识点、薄弱学习环节和已掌握知识点,提供个性化学习资料和模拟题,创设“自适应刷题”、“极高频选择性刷题”、“预估分督学刷题”三个场景,以高效刷题为目标聚焦这“三个着力点”,引导教师针对性开展教学并引导学生科学高效地做题,冲刺考试。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工智能将逐步改变世界。尚德机构利用AI人工智能,助力学员学习更轻松并提高考试通过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