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7节课学定位!昆仑定位每天90分钟,教你0基础学定位

2020-04-08 14:09 · 互联网     

针对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专注战略定位实战培训的昆仑定位自2月中旬开始,陆续推出一系列优质直播课程,让企业学友们能“宅”家充电学习。其中,《0基础定位课》颇受学友们的欢迎,一天一节课,每节1.5小时,一周7天就能学完,由昆仑定位首席专家梁山、昆仑定位资深导师瑞恩联合主讲,让定位0基础的学员,也能轻松掌握定位知识。

听得懂的定位方法

据了解,《0基础定位课》以原理+实际案例的方式进行讲解,内容可视化、工具化、流程化,包含:定位基础知识概念、心智规律及应对方法、定位在战术层面的运用、定位的具体方法及工具、品牌传播语及品牌命名、运营配称设计等方面。

结合时下商业环境态势、企业需求,授课老师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耳熟能详的案例分析,让学友们听得懂,不迷糊。

学得会的品牌传播

此外,昆仑定位的老师们也从企业主最容易感知到的广告语入手,清晰梳理品牌的本质,从商业高度思考如何做好品牌传播。帮助学友们挖掘消费者需求,为大家讲解了一套成本低、可复制的品牌传播实操方法,可以摆脱获客困境,高频变现。

让学友们线上听得懂,线下学得会。

用得上的定位工具

据昆仑定位负责人介绍,本系列课程以实效、实操为主,用大量案例做引,结合案例透彻说理,从成功案例中吸取经验,从失败案例中避坑,让学友们步步稳扎,少走弯路、节约时间金钱。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复购率和转介绍率更是不断上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