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迈瑞徐航财富增加26%,新希望刘永好身家上涨20%

2020-04-08 16:22 · 互联网     

4月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疫情两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报告显示,过去2个月,胡润全球*企业家中,只有9%的人近两月财富增加,86%的人财富减少,5%的人财富保持不变。

过去两个月,全球股市大幅下跌,道琼斯指数下跌21%,印度、法国、德国和英国下跌四分之一,日本下跌18%。港股下跌10%。全球主要股指中*上涨的是上证指数,上涨了0.2%。

大多数货币兑美元走软,英镑兑美元跌6.3%,印度卢比兑美元跌5.2%,人民币兑美元跌2.3%,欧元兑美元跌0.4%。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过去两个月,全球*企业家的财富减少了12.6%,即2.6万亿人民币,蒸发了过去两年半所创造的财富,相当于每人每天损失4亿多人民币。”

一、呼吸机需求激增,迈瑞徐航财富增加26%

*中只有9人的财富在过去两个月里有所增长,全部来自中国,涨幅*的前五名中两位是中国的猪肉生产商:新希望的刘永好财富增加了20%,达到1050亿元人民币;来自牧原的秦英林和他妻子钱瑛财富增加了16%,达到1550亿元人民币。

全球对呼吸机和其他医疗设备的需求激增,迈瑞的徐航财富因此增加了26%,达到950亿人民币。

二、LVMH伯纳德·阿诺特财富缩水最多,每天损失30多亿

LVMH的伯纳德·阿诺特近两个月财富缩水最多,损失了2000亿人民币,相当于每天损失30多亿。

印度能源巨头Reliance的穆克什·安巴尼财富缩水1290亿人民币,相当于在过去两个月里每天损失20多亿人民币。

三、全球*企业家,千亿美元富豪只剩一位

在过去两个月里,全球前十名企业家总共损失了1.4万亿人民币。沃尔玛股东爱丽丝·沃尔顿和吉姆·沃尔顿跻身前十。三位跌出前十:穆克什·安巴尼财富缩水1290亿人民币,至3400亿人民币;墨西哥美洲电信公司的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财富缩水1100亿人民币,至3900亿人民币;谷歌的拉里·佩奇财富缩水890亿人民币,至3800亿人民币。两个月前,有4位企业家的财富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现在,只有杰夫·贝佐斯。

四、中国*企业家:马化腾*次成为中国首富

在过去两个月里,中国前十名企业家总共损失了2890亿人民币。马化腾*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近两月减少7%,与马云同样2,900亿人民币,马云近两月财富减少9%。恒瑞医药和翰森制药的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超过许家印和李嘉诚,以2020亿人民币排名第三。顺丰王卫跌出前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