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中科与哈勃创服达成股权合作,全方位助力产业开放式创新

2020-04-09 10:45 · 互联网     

日前,融中科(深圳)科技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中科)与哈勃创服(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勃创服)正式签署股权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双创升级服务市场展开全面战略合作,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构建双创升级服务闭环,全方位助力产业开放式创新。

据悉,融中科由创业老兵及产融模式践行者深圳知名青年企业家李永洲创建,是一家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赋能式联合办公创践者。旗下的“中科美城创客空间”是深圳最有影响力的知名双创基地之一,获得科技部颁发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众创空间、广东省“科普中国”应用e 站试点单位、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共青团深圳委员会颁发的“鲲鹏汇”创新创业基地等称号, 2017 胡润百富中国*贡献孵化平台*榜等诸多荣誉。

哈勃创服是一家成长于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型开放式产业创新创业营运服务商,核心团队成员在双创服务领域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通过链接大企业、上市公司、创业者、社会创新组织、高校机构等诸多双创2.0生态伙伴,集大企业开放式产业创新落地服务,政府飞地创新中心运营托管、跨国科技投资交流三位一体,助力开放式产业创新,推动中国产业创新发展升级。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动力,创新催生创业,创业也带动创新,在创新创业的相互促进下,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成长。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本次合作,双方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号召,依托融中科在项目孵化和创新空间载体上的优势资源,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以专业、成熟的服务体系,为大企业和地方政府产业创新升级提供产业资源链接、创新载体运营托管、创新项目孵化、赛事宣传推广、产业对接等全方位支持服务。

签约现场,两家公司创始人面对记者纷纷表示:“我们双方服务理念高度契合,也认同彼此价值所在,非常高兴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合作模式,我们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创新业务合作,携手社会各方面创新力量共同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活力、推动中国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