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日记回应拟IPO消息:暂无相关计划

国货美妆黑马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被传出拟赴港或赴美IPO一事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完美日记回应称:暂无相关计划。
2020-05-07 10:29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国货美妆黑马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被传出拟赴港或赴美IPO一事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完美日记官方回应称:暂无相关计划。

据IPO早知道报道,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近期已与多家投行商讨IPO事宜,预计今年年底或2021年上半年挂牌上市,不过尚未最终确定在香港还是美国上市,估值将至少达到20亿美元。

对此,完美日记官方回应称:“近日我们关注到有部分媒体关于完美日记计划ipo的报道。完美日记创立于2017年,是广州逸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妆品牌,目前公司已引入的主要投资人包括真格,弘毅,高瓴,高榕,cmc,厚朴,博裕等。到目前为止公司尚无启动ipo相关计划。”

完美日记于2017年成立,同年开设天猫旗舰店,开业首日线上销售额破百万。截至2019年底,完美日记在小红书拥有173.2万粉丝,获赞和收藏数超过了230万,总曝光量上亿。同期奢牌圣罗兰的粉丝仅有9.2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完美日记已于今年4月初完成新一轮1亿美元的融资,老虎全球管理基金(TigerGlobal Management)领投、厚朴基金和博裕资本跟投,投后估值达2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47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