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飞泊通获南航集团战略投资

根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示,飞泊通也是南航对外投资的首家互联网公司。
2020-05-11 14:0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国内机场代客泊车领军企业飞泊通正式宣布完成来自南航集团的战略投资。2020 年 5 月 9 日,中国南航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南航集团和飞泊通运营主体深圳市天行家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南航大厦完成了此次战略投资的签约仪式。根据天眼查的数据显示,飞泊通也是南航对外投资的首家互联网公司。

据悉,南航集团和飞泊通将基于各自在航空业务和地面业务方面的优势,全面开展业务合作、用户运营、资源整合和互相赋能,共同打造从空中到地面的全新用户出行体验和业务生态。目前,南航已完成飞泊通业务的全面对接,并正式在南航App 和公众号小程序提供机场停车服务。

飞泊通创始人张磊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打造航空出行的地面交通解决方案,实现‘出门有位可停,落地有车可用’的全新出行体验。" 根据中国民航总局的数据,2019 年,全国共计售出6.5 亿张机票,而每张机票的出发地和目的地两端,各自对应了一个地面交通服务需求。这意味着,以客单价100 元计算,这一市场总规模可达1300 亿元/ 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