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12【课程预告】| 与未来对话——投资决策的经验与反思

【学院课程】特邀钛信资本创始合伙人高莹莹在线直播。高总在中国资本市场近15年,股权投资业绩达到年化60%的收益率,高总将分享她从业多年所积累的投资决策经验,带领我们一起,与未来对话!
2020-05-11 17:50 · 投资界综合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正常工作与生活,这对股权投资行业也是一场严峻的考验。经此一疫,也考验了投资人的决策能力,企业是否经得起风浪,那么,此次挑战带来的真正机会又有哪些呢?

5月12日(星期二)20:00-21:00,【学院课程】特邀钛信资本创始合伙人高莹莹在线直播。高总在中国资本市场近15年,股权投资业绩达到年化60%的收益率,高总将分享她从业多年所积累的投资决策经验,带领我们一起,与未来对话!
欢迎您报名参加清科投资学院【学院课程】,享受深度对话与交流!

课程名称《与未来对话——投资决策的经验与反思》

课程时间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20:00-21:00

分享嘉宾

上神导师:高莹莹

钛信资本 创始合伙人

长江商学院EMBA

中国保荐代表人

高莹莹女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学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

高女士曾在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中信证券金石投资工作十余年,在股权投资、资本运作、管理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具有保荐代表人资格,保荐项目入选业内权威的“新财富中国投资银行榜单”。

高女士长期从事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工作,历经众多企业兴衰和资本市场沉浮,对投资项目精准把握、助力腾飞。钛信资本投资的前两个项目均已IPO上市,3.46亿元的投资本金,带来超过16亿元投资回报。

参与方式

课程单期购买:199元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

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

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即可获取权益。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Nr5crY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