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托育机构EarlyBird完成天使轮融资

高端托育机构EarlyBird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万新集团和清和投资。
2020-05-21 18:0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高端托育机构EarlyBird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万新集团和清和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EarlyBird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面向0-4岁婴幼儿的高端托育机构。公司针对社区家庭提供ToC全日托、半日托等托育服务;同时,也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提供ToB业务,目前在北京拥有CBD和望京两个校区。据悉,EarlyBird的目标客户主要分为三个群体:老人无法帮忙带孩子,托育是刚需的家庭;有新生儿的“二胎家庭”;教育需求较大的高知家庭。

据了解,除了核心产品托育服务,EarlyBird还基于托育课程体系研发了线下亲子早教产品,邀请家长共同参与互动。此外,EarlyBird还专门设有针对幼儿家长的服务,内容覆盖科学育儿、心灵成长、医疗健康、财富增值等线上支持板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