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IP陪练致敬母亲节,品牌音乐大使郎朗送上祝福

2020-05-12 11:28 · 互联网     

5月10日母亲节之际,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受迪士尼邀请参与母亲节特别制作节目并演奏迪士尼经典电影《Peter Pan》(小飞侠彼得潘)插曲,致敬天下母亲。

《Your mother and mine》讲述了达林先生家里的三个小孩在彼得潘的率领下脱离了成人,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历经各种危机的冒险故事。节目组特意用这首歌向抚养关心孩子的亿万母亲送上节日祝福。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表示,借这首舒缓的作品表达对于每一位伟大母亲的致敬之情,母亲永远是孩子们的希望和港湾。   

langlang.jpg

据悉,今年5月正是VIP陪练品牌成立四周年庆,除了VIP陪练品牌音乐大使郎朗,著名钢琴家冯页,著名青年钢琴家李玮捷,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崔岚,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副教授谈天佳,著名钢琴家王鲁,著名钢琴教育家谢哲邦也纷纷录制视频为VIP陪练和其小琴童用户送来真挚的祝福与鼓励。

VIP陪练四周年庆,进军综合性服务平台

4月底,VIP陪练就开启了四周年庆感恩嘉年华线上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在母亲节前更是提前上线了主题为“这届家长太难了”的感恩活动馈赠, 通过分享一系列“人间langlang.jpg真实”的趣味视频, 感恩当代父母养娃不易,并奉上多重礼品*与免费体验课帮助父母获得更便捷高效的音乐素质教育解决方案。

VIP陪练是“真人在线1对1乐器陪练模式”的首创者,专注于解决5-16岁琴童的练琴问题。

据公开资料显示,VIP陪练业务已覆盖全球6大区域、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了全球超200万名琴童。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音乐陪练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

对于在线素质教育的师资建设方面,VIP陪练制定了严格的教师甄选体系,需要通过筛选、测试、培训、考核等7道流程筛选,其中仅入职培训这道流程就包括心理学、专业素质、企业文化宣导等6个方面的考察培训,最终上岗率仅3%。

而VIP陪练也将此前从A轮到C轮融资中近80%的融资应用在了教研上。截至目前,VIP陪练已经和全国超过150所、覆盖全国80%的音乐类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度合作,持续提供行业*供给。

在互联网技术和产品升级方面,VIP陪练从使用鱼眼镜头到升级为鹰眼镜头,据悉未来还即将升级的第四代镜头,在可视范围、清晰度方面会不断优化;“智能教室”则通过动作记录和智能分析,捕捉教师上课过程中的教学动作,来洞察孩子上课的表现,以方便陪练老师不断调整教学方式。

过去创业四年里, VIP陪练连续斩获“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新经济商业*”、“影响时代的准独角兽公司TOP50”等众多奖项,好评连连。有业内人士指出, VIP陪练已经是在线音乐素质教育里的**霸主了。

面对疫情的大考,VIP陪练除了打破自身保持的“3月单月营收破2亿”的行业单月营收记录,还在持续对平台服务进行品牌升级。在“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品牌理念驱动下,VIP陪练还在拓宽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边界,朝着有温度、有价值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进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