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德机构优质教学 促进学员全面成长

2020-05-14 09:35 · 互联网     

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并推出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就业的措施,作为自考领域*的头部机构,尚德机构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硕果累累。尚德机构拥有一支近千人的产研团队,拥有大量BAT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工作经历的高级、资深工程师。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属于豪华阵容,处于*集团。

尚德机构作为国内*的在线教育公司将积极拥抱变化,调整产研团队的架构,提升运营效率。近期推出多项举措,助力学员提升自我和行业人才培养。比如有的新班型在提供AI智能学习、估分和冲刺指导的同时,还赠送包含英语、职场技能等课程,为学员们提供更多选择。

尚德机构鼓励学员们自发组成学习小组,以某一个科目的学习为目标,由优秀学员设定小组的目标和规则,招募组员,互相监督学习。组长每天都会发布任务,小组成员会互相帮助、解答学习中的问题、分享笔记和经验,小组之间还会相互进行PK,学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影响。

欧蓬介绍,尚德机构是纯线上教学,学员相对分散,线上社区就是相互交流、鼓励和倾诉的关键场景。在线交互则真正实现了以学员为中心,解决了面授时代因人员配比不均和课程时长限制、老师很难关注到每个学生具体需求的问题,重塑了真正平等的师生关系。

在打造高素质教师团队方面,教学老师除了自带名校出身的标签,更需要经历严格选拔、严苛考核以及常态化教学比武的历练。尚德机构师资队伍中国内双一流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老师占比逾70%。尚德机构崇尚的“教育的本质不是给予、而是点亮”的理念,早已深入他们的内心。

尚德机构学术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面试中,除了专业能力外,面试官还会重点考察应聘教师的应变、抗压和创新能力,以及对棘手问题的思考能力;同时,还要对指定知识点进行10分钟试讲和10分钟自由发挥的试讲。

尚德机构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过四次重大关键的转型,每次转型后组织都获得了新的、巨大的发展,创造了更大的用户价值。目前,尚德机构面临着第五次转型,新的商业模式将在效率和价值创造上碾压传统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